close
這一切,真是場意外,雖然老師告訴我"這是機緣,不是意外",但誰也沒想到當年那個被慣壞的小孩,竟然乖乖在廚房作"腰果奶"、"素食腰果美奶滋"、"海帶芽素炒飯"、"橘子醬拌過貓菜",待會兒還要去作香椿醬,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到不可思議。我當年結婚前沒煮過一頓飯,顫顫驚驚抱著一大堆食譜嫁人,今天中午,竟然還帶了一道生菜沙拉去拜訪友人,真是夠大膽的!
驚人備註:橘子醬是我自己買橘子回來熬的喔!
不過今日的沙拉很成功,菜色如下:蘋果、萵苣、小番茄、黃金奇異果、松子、核桃,淋上葡萄柚汁。
順便寫上昨天的素炒飯:糙米飯、西洋芹、玉米粒、杏鮑菇、現磨的海帶芽(有鹹味,所以炒飯就可免鹽)
天哪!又想到今晚給我家寶貝作的炒飯了:白芝麻與義大利香料(乾鍋炒香)、糙米飯、蛋、櫻花蝦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偶像老師教我,再搭上我那好奇愛冒險的個性,亂搞一通的"美味"結果。真是場意外的旅程哪!
我現在(週五晚上)已開始預作母親節晚上家族聚餐的菜了!願天下母親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