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去桃園上課,昨天是我上班第一天,下班後我仍然搭公車轉火車,再上計程車,千里迢迢上學去!說到那火車,真是嘔死人!第一班人太多搭不上,第二班只到樹林不能搭,第三班才硬是擠了進去。
本來半路我一直想放棄,回家算了!但到了老師那兒,才知我千里迢迢竟來對了!而且對的驚人到無與倫比!因為,竟有一大堆愛心全麥饅頭在等我。我總共帶了三大包回家!看!這麼多人愛我!忌妒吧!嘿嘿嘿!忽然覺得我好像不是上健康管理課,而是去上『饅頭大學』!
宇君姐的全麥菜菜包(包了豆皮香菇雪蓮豆),還捏了美美的花,真是美到過頭太誇張了吧!

麗華姐的全麥芝麻饅頭(包地瓜餡)&雜糧饅頭(包紅豆餡),每顆都好大!

水洋哥的全麥饅頭(有地瓜&原味),超紮實的!

我決定,以後在台北的朋友,想要吃的打電話給我,我負責幫你們帶回來!這麼健康美味的好東西,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