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紐約去的Mandy,與老公幸福快樂,還天天被架著去游泳,真是愉悅又充實的生活!

我跟她說『能運動,就是種福氣,是要許多天時地利人和的搭配才行的呢!』這是真話,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時,會經過對面的市民運動中心,看到許多老人家去運動或游泳,我真得覺得他們是幸福的,有閒情、有健康、有時間,不用去打工賺錢或在家看孫子,在台灣現在辛苦的經濟社會中,這樣能每早去運動的老人家真的是幸運又幸福的!

今晚,有風,天很涼,是農曆6月15日,月亮竟亮得嚇人,我決定去散步!只帶個手機和一瓶水就出門了,走到半路才想:糟糕,沒帶錢,等下如果走太遠,累了走不回來,連捷運都沒法子坐呢!

那就別走太遠,想說走去華納威秀再走回家,來回近二個小時的腳程,應該沒問題吧!

快到所謂的台北曼哈頓區時,遠遠就聽到宏亮的歌聲,順著歌聲走,看到是楊烈在演唱,是國泰基金會辦的活動『美國民謠之夜』,站著聽,動人歌聲深情演唱,心中竊喜『真是賺到了!』

所以,出門去運動吧!說不定也有個奇遇在等著你呢!

其實,我會出門走走是因為心情有點不好,不停問自己:是不是不去看不去想,就可遠離傷痛與失落,就是愛自己的方法。

因為心中有著死胡同,所以決定換換腦袋,下午跑去誠品看書、買書,晚上又出去散步,路上經過『柯旅天閣』,看到門廊上寫著『停頓新美學』,又想到剛剛楊烈說,前段時間他生病,一直在為生命努力,他唱『My Way』,也許,我該先停頓、淨空一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