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電視看到那個阿婆的廣告『青菜底呷啦!』
我就會很生氣地回頭跟我老公說『她亂講!』『教壞小孩、誤導觀眾!』

對!我以前也是某家果菜汁的愛好者,超愛喝的。
可是, 認識賀寶芙,再學了生機飲食的課程,又讀了些書,
才知,非也!非也!雖名稱上既是果又是菜的,其實,真能取代蔬果嗎?

我要說,自然界食物最好,但是,
如果擔心買不足各式蔬果,
如果沒時間讓你天天採買、削皮、善後,
如果想愛自己的身體,卻因各式因素造成行動力不足、持續度不夠,
身體與健康,真的是可以任我們隨性擺佈的嗎?

如果,有一顆東西,有12種必需維生素和10種必需礦物質,一顆4.5元,一天3顆共13.5元
還有一顆東西,既有可溶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又有不可溶纖維可當棕刷子幫我刷腸道清便便,一顆6.4元,一天3顆19.2元,想刷用力點,兩倍,40元有找。
這兩樣加起來,52元。

對!比超商的果菜汁貴!而且沒有喝飲料的爽快感!

如果,我告訴你這叫投資呢?

你的身體與未來,值得的!

而時間,是不等人的!

聰明如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