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新工作,一切的新搭著爆炸般的亂,每天都很晚到家、放倒在床,但我心底定!

回想起報到那天,我在自我介紹時所說的那段話,我想,是這樣的信念支持我勇敢去面對一些雜音與困擾。
那天,我說:
每個人來這裡的目的都不一樣,但我很清楚我是為了公司的理念而來的。
我希望,工作不只是工作,生活不只是生活!
我希望工作不只是換取酬勞、獲得薪水,還能夠成長自我、利益眾生!
我希望生命不只是呼吸之間,還能夠有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
雖手頭忙亂,什麼事都要找我、都要我作,但我願意!
因為這是我要的!如果能帶給人健康與幸福,這短暫的辛苦,我撐得過!
我盼望一段短短的忙亂與沉重的工作負擔可換來公司快快進入平順的軌道!
所以,我沒心慌意亂,我踏實沉穩地努力著,想著未來,有著一股氣定神閒的期待!

有沒想到,職場上,從玩200萬的車轉到手捧20塊錢的地瓜,心性上,卻從慌亂走向幸福,光這樣,不值得祝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