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我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你問說『生活太過貧乏了嗎?』
當場傻住,好像有點是,我的腦袋真的一片空白乎?

其實,每日奔波匆忙,有機會和自己腦袋獨處的時間似乎真的不太多,雖也常片片斷斷的胡思亂想,但因散亂不具結構性,所以就也沒寫上來。



其實,人人應都想生命如繁花吧!但最近卻偶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心中浮起『曾經想要以天下為己任,現在只期日日安穩渡』。啊!我被人消磨掉了嗎?被那揮之不去的阿雜事弄得只想當無聲之人了嗎?其實,安啦!別掛念,心中自有桃花源。

那兩天,我有去嗎?有!出差回到台北,下午兩點半,拎著我的行李進入會場,看到熟悉的國旗飄飄,看到小baby用娃娃車推也推進去了,我想,這樣看著,才知熱血為何物吧?但是,別催我,我只是進去找溫暖的,千萬可別拎著火爐靠上來,不然,我又會遠退而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