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來工作有點忙,二來心中有事,所以一直沒來更新,但,腦袋與耳朵可沒停,寫些最近聽到與想到的吧!

他說:施與受、選擇與決定  ~ ~ ~
     他說:要不要施,選擇權在你
                 要不要受,決定權在對方
     所以,何需預設立場或是自我揣測,想作就去作,這樣就是了!

電視上聽到薇薇夫人說:人生唯一一定可以等得到的,叫作『死亡』!
     所以,不要浪費生命,活在當下,作有價值的事。

最近看什麼電視?
    週日 早上 9:00 中視 全民大講堂  → 總有許多深深的體會與學習
    每日 晚上 10:00 公視  銀髮熟年 (孫越與他的好朋友們)  
             →  智慧與風範是要靠時間積累的
    每日 晚上 11:00 公視  白宮女總統
    所以,常常很晚睡,但是會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不知為何,想到以前讀的一段文字,溫溫的,情卻隱隱的、綿綿又長長的
    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切身長隨
            三願如同樑上燕   歲歲長相見

曾經,我想當那成灰的蠟炬,但,天意........

畢業20年後,社團團聚,大大小小,有40多人,期待中.........

那年,我堅持要離開時,
     你說:我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女人,工作好好的、家中穩穩的,不知還想貪求什麼?
     其實,你真的不懂,因為你從沒嘗試想去懂看看

想到一本書『發掘你的太陽魔力』(真正的讀書心得在舊的那篇上),其中有一段,太陽馬戲團會讓員工也去看自己戲團的表演,好讓他們知道即使不是第一線人員,也是一份子,要一起共同努力。不禁想到很久很久以前任職那公司,有一回,經銷商老闆跟我抱怨,你們的財務部跩個二五八萬的,我趕忙賠不是,並跟他說以後有事要溝通,找我傳達就好。其實,現在想想這樣是不對的,就如同客戶抱怨不應只是客服中心的事,如果所有部門的人員都沒有服務意識、不在乎客戶或經銷商,只是設個防火牆來隔絕,這樣的品質與管理,是有瑕疵的。就如同政府要設馬上辦中心,莫非表示非此中心的人『不馬上辦是理所當然的』,積非成是,保護得了一時,但實質上是浮面的。我這樣說,有懂嗎?所謂的全面品管或全員顧客滿意,這才是關鍵啊!

Dear Karen,
謝謝你結婚!讓我們一起參加,既感受了幸福,又辦了個小同學會。
想要深深的祝福你們,攜手走上婚姻之路,學會愛與包容,懂得支持與鼓勵,願你們在人生的路上,因為互相擁有,更圓滿、更豐富!

※ 送上一句最近看到的話: 在戶政事務所門口,掛上紅布旗,寫著『結婚生育,讓生命永續!』你們看,國家掛上紅布旗請大家生小孩,那你們就早早生子報效國家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