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跟我去曼谷上課全程聽英語的兒子,昨天去補習班,櫃檯阿姨
問我說:
『Dan媽咪,你兒子為什麼瘦了?小孩子怎麼可能會有毅力呢?』
我只告訴她一句話:『這不是毅力問題,妳去問他,他也沒辛苦
到,只因為他要,關鍵只是要與不要的選擇而已!』
其實,人生中很多真的只是『要?不要?』的問題,我希望他能
健康、快樂、少長點痘痘、讀書順順利利,一個媽媽只是去找個
照顧他、照顧家人的方法,這是條『健康之路』,沒人知道父母
能照顧子女多少年,子女也可能因求學而離家遠行,教導兒子一個
自我管理的方法,讓我安心、更讓他身體健康讀書順心!
辛苦嗎?只要用智慧去理性的了解,根本不必用坊間那種苦行僧
的方法或是有害健康的途逕與無謂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