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即起,我的一天從玩場家家酒揭開序幕!
今天試了全麥餅皮包大海苔片,再鋪上煎蛋、生菜絲絲與高鈣香鬆,給它捲起來,造型稍醜不過反正所有該吃的通通都包進去了!
昨天兒子回家,問他們吃的感覺如何,他們都覺得好吃又方便。為何方便?因為我把餐點裝進塑膠袋內,既可拿著走來走去吃,吃完袋袋丟了滿手清潔溜溜,也不用處理便當盒或餐具。所以這是懶人媽媽加懶人兒子的省事妙方!
今天午餐作了兩人份,讓他們各自帶去學校。
其實我有提議要作炒飯或義大利麵,但被懶兒子投反對票!所以今天繼續饅頭上陣,再加個手捲。
一人份內容:四個彩色饅頭夾菜  +  一個海苔蛋捲
(紅麴饅頭吃光,所以沒紅的了,剩黑黃白三色,黑芝麻/地瓜/全麥原味)
宇君姐!救命!我帶回來的36顆饅頭,被我們吃的吃、送的送,全部用光了!再作些讓我去拿吧!
開動囉!~~~喔!不對,才7:30,不可以偷吃!

海苔蛋捲↑     一人份午餐:饅頭夾菜 x 4 + 手捲  x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