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摘自我舊的部落格的道別與道謝信,從這篇終結宣言上去後,我就正式轉入無名了。為了留下完整記錄,把這篇拼進來。
>>>>>>>>>>>>>>>>>>>>>>>>>>>>>>
給所有識與不識的你:
"ella的成長之路"自2006年4月迄今,有許多朋友給予支持,心中真的非常感謝!
算一算,幾個月的時間也寫了70幾篇,都是我的生活點滴與學習的歷程。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通常這邊寫的都是比較陽光面的我,其實,偶爾當心情低落無從抒發時,我會躲到一個小角落,盡情寫一寫、眼淚也飆一飆,那個地方叫"ella的逃難小屋"(開頭就是為了這篇"曾經,我以為我的朋友都不要我了...... ",原本我只是想躲在那寫些東西或為小孩的成長作些記錄,但為了我許下的心願,為了生命中的使命,我決定公開完全的我。把所學所想通通攤開來,希望能點醒或幫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在生命的轉折處,幸運地未把自己傷害到極點,在作了身心靈整體健康的學習後,我許下心願要當個終生宣揚健康之道的義工,但只透過講課與分享,一人的力量真的有限,我要在網路上大聲地告訴你『珍愛自己,健康無價!』希望你也能把這話傳遞出去。
雖然這對偶會搞自閉的我是有點困難的事,但我告訴自己三句話,就下定決心了!
        偷偷躲起來減肥卻不告訴人,是自私的!
        自己越來越健康卻不告訴人,是不道德的!
        我要與大家一起健康到老,不要我越來越好,
          卻有人越來越病、越來越老!
可是,有些身心靈整體健康之道,在網路上我只能給觀念與想法,有些方法最好你自己來找我要,因為我只給真正要健康與幸福的人,拒絕給逛大街閒晃的人,因為那是浪費你我的生命!
所以,自此刻起,"ella的成長之路"正式搬家(這邊的文章大部份都已搬過去了),"ella的逃難小屋"鳴炮開張!
小屋宣言:這是一場邀請,邀你進入我的逃難小屋!讓人在心力交悴無處可逃時,進來躲一躲,避避難,抒發一下,哭完、笑完,擦擦臉勇敢走出門,又是番神清氣爽!   

ella衷心感謝! 2006.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