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分享課程上提到我當年曾是台北市的健康寶寶比賽冠軍,但大家只會『喔!真的喔?』但媽媽為了鼓勵我作個宣揚健康價值的義工,她把這張珍藏近40年的錦旗拿給了我!

錦旗也許不再鮮豔,但媽媽的愛從沒褪色!如果不是當年爸爸媽媽給了我健康的體質,我怎能足以安然渡過後來那段肥胖歲月?太多太多的人胖了而百病叢生,甚至失去生命毀了家庭,但我卻得以勉強健康的撐著,撐到胖到來得及醒悟健康之道!這一切,感謝蒼天!感恩父母!
媽咪!我會將這份愛延續綿綿,關愛手足、子女、親人,同時繼續認真當個義工,提醒眾人『珍愛自己,健康無價!』
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