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奔波』!
早上8:30在大雨中出門,去哥哥學校參加高一新生家長會。到了12:30才結束,跟哥哥回家去接弟弟到昆蟲店,由於弟弟又要開始新一波的培育計劃,所以要先去選蟲。
好啦!問題來了!弟弟的英文課自本週起提前至3:30,而今天桃園又有健康管理的課。如果趕去桃園會遲到,可能2:30才到得了,而且英文課也無法陪讀。兩難之中極度猶豫,有點想翹掉桃園的課。可是想了再想,決定午飯也不吃了,直奔桃園,弟弟的課拜託哥哥陪吧!
高速公路上用力飆,竟然2:00準時到達。上課、學習、分享,本想缺席的課,竟因我的小小故事,又提醒到幾位新朋友健康的價值、生命及家人關愛之真諦!真的覺得~~還好我來了!
晚上6:00上路回台北,沒想到高速公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傾盆的地步如同老天爺踢倒了大水缸,雨大到連雨刷開到最大段,仍只能沿著分格線謹慎認路向前走。
我與我那13歲的老MARCH路上相依寂寂前行,我告訴自己『這條學習與助人的路,不要停!』
看來真的是辛苦耶!我也知道有人會心疼,可是就如同我再累也要坐到桌前來寫部落格一樣,我告訴自己『不要停!不要斷!』
『堅持』就是項值得掌聲三下的可貴了吧?好!下台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