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課堂上,我說了一段話也引發了自己的回顧與省思:
我為何而來
當初是朋友叫我買,我買了。買了放在家吃就好,何必要來?
買了不懂,當成保健,為了減重原理而來。減了就好,為何又來?
為了對健康知識的好奇與探索,又來。知道就夠,為何一再不停的來?
因為老師如寶庫,吸引你想一趟趟來;
因為想追本溯源,知道父親為何先走?我為何生病?
因為想確保家人能健康直到未來,所以我風雨無阻千里迢迢的來。
最後一問:知道了,健康了,就好。為何上台?
為感恩老師對我的教導,
為感謝同伴對我的關愛,
為回報一堂堂課伙伴用自己生命的故事來讓我認識人生真諦,
為感恩父母對我的關愛,父親強撐病體護衛子女的平順長成,
為想讓更多人知道健康的意義、生命的價值,我終於
站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