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我有許多的感動與感謝,有些話不適合公開說出來,就對許多許多人說聲謝謝吧!因為你,我才能去;因為你們,我們才能這般豐富精采,無限感謝深存心中。

後記一:
大陸探親,什麼樣的伴手禮最好?
基本上現在大陸大部份的人沒太多生活的匱乏,所以送有代表性的禮品最好
經向各方探詢後,我帶了凍頂烏龍茶、長壽煙、鳳梨酥
鳳梨酥很受歡迎,可是,從台灣帶去真的很辛苦。我不敢讓鳳梨酥送行李檯拖運,怕一路轉機一路摔,到西安已成果醬,所以,隨身提(好像十幾盒,忘了,反正很多),很累的呢!

後記二:
我喜歡古古的味道,所以拍較多古廟,但篇幅之故,只挑一些放上來
不過,有幾個匾擺上來,給我自己看,也給幾位朋友看




後記三:
這是一位編織地毯的女孩,她要看著圖,一根一根棉線照著顏色綁上去,再用手上刀子割短
我當初看得有點心疼,想說:她的歲月就在這綁割綁割中流失了
但現在想來,也許『一心一意的專注也是一種幸福』


好!2006大陸行寫完!
認真寫完後,我才發覺很多生命的過程與生活的記憶真的要寫下來,這是留給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禮物!
因此,記憶搜尋列車將再啟動,等我繼續寫吧!

1/5   2006西安成都行-西安篇--城內
2/5   2006西安成都行-西安篇--出城去玩
3/5   2006西安成都行-西安篇--返鄉&農村風情
4/5   2006西安成都行-成都篇
5/5   2006西安成都行-後記  ←  就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