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一直認為要減肥或要健康,是每個人自己的事,自己不想要,誰逼也沒用,說不定反而還會有反效果呢!
  所以雖我自己減了22公斤,減去重量撿回健康,但我卻不會主動叫人減,畢竟,『哲學家的食譜』這本書中也說,減肥是思想、行為、生活上的事,人人要為自己的現狀負責。所以,我只奉行那句『私藏知識是可恥的行為』,把我的所知所學寫上來,把這裡當一個健康義工的人間道場,至於知與行之間的落差就是個人自己的事了。有人找我問,我會給他全方位的健康、飲食、生活的建議,再加上我的售後服務,讓他絕對能得要他要的;至於只是來看看的,最起碼我一定會灌輸他『減肥有方法,千萬別用藥』的觀念。就當交流互通作朋友,又何妨!
  可是,新年期間跑去百事達租片子,你看!我就是這種人,左手拿了『緊握生命的希望』、右手拿『整形春秋』,通通租回家,我想我本就是個複雜錯亂體吧!
  整形春秋很熱門,租不全,我是跳著看的,等下會寫些看這影集的建議方法。
  其中一片講個胖女人的故事,真的有恐怖到,那個女人一整天的生活都在那張沙發上,吃吃吃、看電視、....,最後,皮膚組織與沙發纖維都黏住了,敗血症等可怕的病症也都發生了。後來必需拆除牆壁才能將她送醫,而救護員還幫她遮著,不想被人看到被人笑。
她説了一段話『我每天都想改變,但每天都覺得很累,想說等明天好了....』
她女兒說『我媽媽是被恐懼與重量壓死的』
我因而想到那句話『掌控生活,不就是主動更改自己的行為嗎?』
在賀寶芙的訓練會議上常常會看到這張圖片:

也許當漢堡從小漢堡變超級大漢堡,當可樂從小杯變大杯,食物有形體積的進化,卻會造成人類物種之退化啊!
人類進化史?

所以,真心要減肥的,來找專業的吧!自己去隨便上網或找人買來隨性吃,要嘛沒效果,要嘛身體瘦些卻沒有整體的健康成效,很簡單,知之不全罷了!
給自己個新年新願吧!

註:
寫寫看整形春秋的建議方式:
1.基本上,這是個很不錯的影集,給我們很多對美醜、老少、人性的重新思考
2.但確實是18歲以下未成年者不宜,不是恐怖與否的問題,而是還涉及一些男女情事
3.劇情絕對有奇想之處,但看到那些手術畫面,包你絕不敢有整形求美之念
4.看的時候有個抱枕較宜
5.要吃飽了看或空腹看隨人歡喜,但建議不要邊吃邊看,因為你的手要留著隨時拿來遮眼或摀嘴,這樣說,懂吧!

好!最後還是要說:健康了,就藏於內形於外,自然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