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fernando寫e-mail給我,要我說說我兒子的改善狀況,原文照登:

================================================
主旨:人物採訪

dear  ella :
          hi   早上好,謝謝你寄來的文章,很喜歡這些文章的內容,
還有你的部落格寫的內容很棒,照片也拍的很好,......,更讓我吃驚的是貴公子的臉部竟然改善的那麼好,這麼棒的效果是不是可以分享他整各改善經過,包括他為甚麼會有臉部的問題,之前的飲食習慣,使用賀寶芙哪些產品,怎麼使用,用多久,中間有無好轉反應,改善前後的照片等等,因為我現在正在做個案研究對他的情形非常有興趣,不知道能不能提供,謝謝!!!
==================================================

好!我來說說吧!
這一切的疑問從這裡開始:
 
上回我曾稍稍寫過一些,『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修片!』這印證了兩個力量 ~~ 營養 & 時間 !
後來我想想,除了營養與時間,還有一個力量,叫做『相信』!
兒子對我的相信,我對賀寶芙的相信,我們一家對飲食選擇的相信與執行!

話說從頭,我兒子為何會又胖又滿臉花花痘?當然我是始作俑者囉!因為我以為愛就是給很多很多的滿足,所以不只給了兒子豐富的精神食糧,也給了充足的零食與豐盛飲食,但錯誤的知識比無知更害人!我自以為給了孩子最多的營養,後來才知我不過是商業廣告下的犧牲者,我們家有很多奶油、起司、鮮奶、糖果餅乾、...,又常在假日到處玩樂打牙祭,結果兩個孩子,一個瘦巴巴且體弱多病,另一個從幼稚園大班那一年胖10公斤起,就每年以等比速度像吹氣般愈來越胖!到了國三時,已到82公斤了!

後來,我開始認識賀寶芙,經過深入了解與學習,知道這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的營養,所以,全家人都開始營養早餐使用,結果,我瘦了22公斤,老公瘦了10公斤,大兒子瘦了16公斤(本來瘦14公斤,後來又再瘦下去),而那個每週要去小兒科或耳鼻喉科報到的小兒子,也從此脫離苦海!
 

至於痘痘是怎樣不見的呢?還是那句話,身體健康了,皮膚就會好了!老師有說『藏於內,形於外』,以前滿臉痘,一來是因為青春期,二來是因為以前的錯誤飲食讓體內累積了太多毒素,所以就以皮膚當爆發場囉!不過,老師有說,皮膚是最大的器官,毒素從皮膚排出,總好過累積於某個器官,來日造成病變!我們也有去護膚中心做過痘痘治療,可是擠痘痘痛得要死,貴得要命,更重要的是~~沒效!

所以我們用賀寶芙的奶昔與錠片當內部改造,而外部表皮,則以賀寶芙的清潔乳潔淨皮膚,並以蘆薈凝露及煥膚精華來作修復與再生!所以,日日奶昔、日日喝水、日日健康飲食、日日排便,皮膚就在我們的照顧下,改造新生!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股『相信』的力量,還有就是『認知』與『覺醒』,就像那段對話:(摘自『天哪!』)

那個跟我去曼谷上課全程聽英語的兒子,昨天去補習班,櫃檯阿姨問我說:
『Dan媽咪,你兒子為什麼瘦了?小孩子怎麼可能會有毅力呢?』
我只告訴她一句話:『這不是毅力問題,妳去問他,他也沒辛苦到,只因為他要,關鍵只是要與不要的選擇而已!』  

我想,覺知與行動才是一切的關鍵吧!當然,這中間更包含了我的認真學習、將正確飲食引入家中、家人對我的信任與支持,這一切成就今日的一切!感恩!

PS. 
1.有沒有好轉反應?~~我問了,好像沒有,頂多像我們剛開始吃時,會大量排出黑泥宿便,他也是這樣。
2.吃的方法?~~早餐:奶昔+錠片,午餐:學校便當,晚餐:因為當時剛好在拼高中基測,晚上常要留校自習,因晚餐時間只有20分鐘,所以他選擇喝奶昔。晚上回來再稍吃些我做的健康晚餐。至於餐與餐間,就是喝我們的運動代謝茶囉!
3.皮膚修護與再生?~~每天洗三~四次臉,白天時,局部痘痘處用凝露(消炎功能),若想大範圍的抹就會用煥膚精華(修復功能),晚上睡前,會整臉都抹上凝露。
4.我大伯的兒子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以前總要靠類固醇控制,現在也是靠奶昔作體內修復,靠凝露做皮膚消防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