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張相片中,最起碼可辨認出的就有四個不同的區域或國家,你看得出嗎?

而照片前端,我們這批人也分屬不同團隊,但是,有關係嗎?我們為了學習健康之道而相識,為著共同理念而結合,不分你我互相幫忙,這不就是身為朋友最珍貴的一份情感嗎?

今天在竹北有一場健康講座,我也迢迢趕去參加,滿場的朋友我幾乎都不認識,論團隊,也分別屬於不同系統,但是,有關係嗎?我上台去分享我的改變與成長,因為感恩與感動,因為希望更多人了解飲食掌握健康,所以無私分享。有關係嗎?當然沒關係!一路上開車,心中只有一句話『落地成兄弟,何必骨肉親』!連飢荒難民我們都救助了,何來無謂的門戶之見呢?

如果能夠點醒一個人重健康、愛家人,不就值得了嗎?

我知道在許多地方會有人分流派、系統、團隊,但因為我一開始認識這群朋友時,我們就因理念相同而不分彼此,一起跟著老師學習,所以,在我們身上,只會看到助人的色彩,我想這是吸引我一直留在這個團隊的關鍵。無私的老師,造就一個無私的團隊,一批無私的成員,我喜歡你們,跟你們在一起我就像個快樂的小孩,發現自己遠離悲情、能量無窮,這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