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王老師問我『你去上班了,那賀寶芙呢?』
我跟他說『有啊!賀寶芙已融入我的生活,也一直在我的心中,持續著,沒停止過我的學習與分享之路啊!』

假日,一樣往桃園跑,不間斷學習,上回老師到竹北講課,我也跟到竹北去。就是這樣,我一定會待在這個愛與關懷的世界中的。尤其,上班其實是很苦悶的,初初進入一家新公司,有著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苦楚,我更要在假日回到賀寶芙的家來充電,不然,我的心會乾涸!

這週日,參加STS,把一些心有所感之處摘要記下來,分給一些朋友看!

* 在賀寶芙,只要你敢要,沒有什麼做不到
* 賀寶芙的奶昔 = 健康的速食
* 不是體重管理,而是體態管理
* 吃藥減肥,只消肌肉未減脂肪,不會健康更會復胖
* 體脂肪高,帶來慢性病;體脂肪標準,就不會復胖
* 家庭主婦是家人健康的舵手,卻也可能是殺手
* 助人健康,一千個人裡,若能渡到一個就夠了(改變一個人 = 幫助一個家庭)
* 透過均衡飲食與微量營養,才能真正助益健康,讓你從阿姨變姊姊
* 沒有方法,只有心法;無可想像,全憑信念
* 不要高估一內的成果,也不要低估十年的成就
* 生命的品質由觀點決定,並非由事實決定
* 把情緒化為行動  (←下回要針對這個寫篇延伸文)
* 一切都很簡單,但要行動
* 人之差別,在於誰選擇了逃避
* 成功的人,作決定很快,且不容易更改
*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請看那一二
* 我做得到,因為我想要一個免於煩憂的未來 (←下回要針對這個寫篇延伸文)
* 你要力爭上游還是要隨波逐流

後記:其實,每本書、每場課、每個電影,大家都會因觀點不同心境不同,而心得各異,一天下來的課,相信每個人記下來的也都不同,不過,這樣才有意思吧!而我也把一些想法放進了心中,靜靜咀嚼思量,也許有些想法會慢慢發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