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收到過一封mail,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的減重成果那麼好,
    你對健康飲食的學習與閱讀那麼多,
    你寫部落格那麼真,文字圖片也不錯,
    你又這麼有心想分享、想幫助人,
    你為何不把這些結合,在你的部落格上專心一意的寫賀寶芙?
    這樣,你應該會很快成功啊!

我想,我謝謝他的關心與讚美,
對於賀寶芙,我真的用一輩子的感激也說不盡,
認識賀寶芙,不只全家健康,更讓我發現『世界大不同』。
而在美雲老師那而學到的,也絕對能真正的助益自己與家人,並能利益眾生,
至於文字或照片,我只是隨想隨寫,隨走隨拍,有點不敢承受他的溢美之詞。

可是,我真的不想『純粹』,我希望我的生活豐富,思想悠遊,
我樂於幫助人,但是有認真想、真正要的人,一定會來找我。
因為我『真』!
可是,不急的人,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啊!
我也還有許多的朋友,因為大家四散各地,也都是靠網誌來了解近況。
尤其現在的工作,禁用MSN,我只能在回家後找時間來寫寫回回。
所以,我真的不想太純粹、太單一,
就請容我任性吧!

擁有健康的家庭、親密的朋友、豐富的學習與人生,
對『成功』,這樣就夠了!
我不貪心,若能再多幫助些人,並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健康到老,真的很夠了!

我真心熱愛賀寶芙,我也是最真誠的義工,可是,請不要說我是逃兵!

我只是想讓我的生活與生命有價值又多采,青菜蘿蔔各取所需,自己愛的就挟去配,我這兒有合用的內容,請講一聲,就拿去分享給更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