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元姐的部落格(人生過一半的雜念),認識了『練習曲』這部電影,再從這兒,看到了許多好話與好想法,一併摘錄進來,可是,我真的想要說的是『練習曲等我,不要下片,我還沒看到!』如果,你的心中有著些溫情,有著愛自己土生土長的台灣之情,跟我一樣,快去看,慢了就要懊惱了!

這句話有打進我心,『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練習曲預告片)

「我們都在這條路上跑,有緣再相會!」 (蘇花公路上阿莎力的連結車大哥的情義話)

還有一段米果說的話,說的很棒:(摘自米果【私‧生活意見】)

每天都是深刻的練習啊,不管是過日子,看棒球,努力變成一個會思考、肯感動的正常人,還是因為自己一點小小的努力,而讓其他人感覺幸福,或者孜孜不倦,發現這個土地的美好與善良,原都是多數人每天努力做的,要讓這種正面的力量變成多數,人生才有意思啊!

ella說:這篇不是故意不負責任,通通貼貼貼。我把我感動的部份摘要進來,細節我希望與我一樣有感覺的朋友連進原文的部落格中去看。
我喜歡這樣的美,台灣風情的美,人與人之間溫暖關懷的美,關掉看了十台又三遍通通不變的新聞,那不會讓你愛台灣,走進電影院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