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有著一切一切的平凡無奇,如日日般的稀鬆平常,
她正在拌著沙拉,他對她說著話,然後,他不說了

於是,她寫下:
    人生變化如此之快
    轉瞬之間人事全非
    來不及吃過晚餐,你即棄我而去
    而自憐

這是『奇想之年』中讓我久久不能脫離的一段

最近,我常會問自己,

如果今天我走了,哪些叫缺,哪些叫憾,
我覺得,缺與憾是有些不一樣的,
缺是不足,但卻也只是沒有罷了!應可說,有了會更豐富,算加分,沒有,也無妨吧!
而憾呢?
是心中的一份空吧!一個被抽離,或是未曾被填滿的部份吧!

我在誰心中?  誰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