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關懷

最近陷入報價地獄與加班狂潮中,下班時間從8:30延到9:30,最後竟到10:30,加班加到爆,每天盯電腦盯到眼睛也花了,所以,回家後,不敢再上網,MSN上也久久沒現身。(紐約的Mandy,sorryㄋㄟ,沒能陪你哈拉!)

更糟的是,每天在家與公司間兩點移動,腦袋在睡眠與工作間開關機,所以,行動空白、腦袋中更只有不絕的電話鈴聲與數字,我的風花雪月細胞都死光了。因此,相機天天揹在包包中,不知要拍啥,部落格也不知要寫些什麼,就讓它擱著,讓朋友們上來坐坐晃晃看看。

今天是周六,上午又跑回公司加個小班,2點多收工離開,進家門,開機上網,驚見部落格竟悄悄破萬,再去看另外兩個做備份用的部落格,竟也一個4000多、一個6000多,有點小嚇到。當然,這樣的數字與許多網路上的部落格超級偶像無法相比,但,知道這裡會上來看看我的,幾乎都是我的好朋友,或是關心我的人,當然還包括我的老媽,所以,數字不多,但代表的是關懷,真的有感動到!

也因前天的一個小插曲,心中有了些想法。那天,中午忙到午休時間已只剩15分鐘時,手頭工作仍做不完,忽然,我問自己,就算不吃飯也是一樣做不完,那幹嘛不吃飯?於是把工作放下,走出去曬曬太陽吃個飯!我想,就該這樣吧!雖然被關在辦公室中,還是該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一下我的近況,透過這兒,我們的心將會沒有距離。

也還好最近的一個專案快告一個段落了,雖然報價中心仍會不停被人『叫番』,但加班的狀況應可稍稍控制住,希望我的閒情細胞也可重新再生,那,我就會回來繼續寫我這紙短情長的小小園地。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文字一向不太多,但,我是用心的。

給每個來這兒的你:謝謝你喔!

今天我也告訴自己一句話:每天要帶著微笑與期待出門,等著與不期然而遇的你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