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篇實在不應該放在"職場春秋"上吧!比較像是第四台灑狗血的連續劇劇情,無妨,先擱這兒吧!

直至今日,我仍然相信這個人是有才情與能力的,否則,也不會讓我們這些也算見過世面的人,被他感動,跟著連命都不顧般的一往直前。只不過,過氣江郎哪!氣數終有限!燦如蓮花之舌,感動到讓人打心底起雞皮疙瘩的理念,終於,還是如那幅美美的水彩畫,掉入池中,花色漸漸暈染不成形,最後,糊了、破了,連紙都不成樣,隨水流,散‧盡‧無‧蹤.....

看看他多會說吧!說出一番事業、說出異業結盟(異業的多廣啊!最後甚至賣起藥來了!)、說出二個月成就了10家門市、說出了一群人跟著有命賣命、有錢投錢,最不忍的是,我知道,有幾個人投入的是自己的一切,甚至.....,哀!唏噓呀!

我想,過氣的江郎,空有才情,沒有財力,所以他必須不停的說,以撼動人心的語言來收服人心,甚至引人投資,希望能因此成就出一番事業來,無奈,他口水換來的的金流,抵不過回本慢的時間之流與開店招商的花錢之流,終究,如戳破的紙,飄在水上,越破越大,越來越爛,摟拆瓦解,灰飛煙滅。

仍然,留下些經典名言吧!我不寫下,大概此世不再會有人記起這些言辭了吧!

雨陽共滋才有彩虹,地瓜不論水多水少都能發芽,此般生命力,堅韌、勇敢,向外攀爬,我們看到的不只是有形的外在物質,還深深感動於這無形內在的情感。

簡單,才能擁有真正的力量。地瓜,帶我們回歸原始的生活。如500羅漢,外表醜陋但善良助人。我們何其幸運,透過地瓜,成就事業還能助人健康,這就是我們人文關懷的核心價值。

原生、原鄉、原味,有形地瓜無形價值,傳遞祝福與善念,普造善緣。

一粒地瓜   一顆佛珠 ~~ 這句話,就是這句話引我進來的   

生命裡頭,往往錯身而過就永不再見面,再見已是下輩子。但我們透過人道關懷的熱情,一切都會到位,我們還可因此幫助許多弱勢族群。

這個江郎,也真是個鬼才。地瓜禮盒能幹嘛?婚喪喜慶、伴手禮、祭祀品、請遊民來幫忙洗地瓜,請美容業來推養生餐,進企業界開講座,請養生食療專家來站台,連陽明山葉園也讓我們用,連江浙菜大老也把關渡焚化爐樓上的旋轉餐廳讓我們經營,我只能說:腦袋夠厲害,嘴巴夠動聽。

而對於產品組合、行銷手法、文宣訴求、快送車設計、加盟辦法規劃、操控市場、掌握業務人員、鼓動加盟主,我相信,他說的功夫真的有到位,但是,鈔票沒到位,或是說,到位的速度跟不上,越急,越用力,最後,戳破了,一發不可收拾!

也許,他也在賭這一把吧!賭贏!功成名就!輸了呢?吃喝一場,圖個爽吧!

(更爽的在後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