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雲老師去美國進修生機飲食去了半個月,上週辦健康飲食教學餐會時,我愛上了這個派,宇君姐說『滿滿二三十道菜,會來吃這道的,都是識貨的人!』嘻!是說我嗎?

這是今早一家子還在睡時,我在廚房玩的遊戲。

試做階段,還談不上美觀,但倒真的是好吃,營養、健康,冰箱中拿出來,舒爽入口,我不知這道叫什麼名稱,姑且以材料內容稱之為『麥果泥派』吧!

而我上週參加餐會時帶去的菜也順便記錄一下吧!

 

脆藻 + 綠竹筍 + 玉米粒  另淋上特調的醬汁 酸酸辣辣香香 (酸辣 - 泰式沙拉醬,香香 - 現磨黑白芝麻粉,再加些有的沒的調味粉)

什麼是脆藻?  韓國脆藻 = 日本寒天 = 台灣洋菜  

嘿嘿! 商業化與廣告化的結合,把不起眼的洋菜發揚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