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忙,所以沒寫部落格,但每天一回到家,仍會迅速開電腦看一眼,為了想知道皮皮找到了沒有?

緣起

一個每天在工作與家之間團團轉的人,本來,電腦對我來說只是個工具,就算EXCEL玩得多盡興,仍只是一個工作上的工具。網路?頂多用來收發信件,與好友間聯絡、傳遞文章或近況
,怎會一腳踏進網路世界,甚至掛在心上流連忘返呢?

當年在PEUGEOT工作,有段時間曾負責顧客關懷,基於對車主的關心,常會上車主網站,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正或協助處理的報怨事項,看著車主們從翩翩少年或狂猛小子,慢慢的跟著206一起長大,大到開始步入結婚、生子的人生新路程,對他們竟衍伸出一份淡淡的情感,因為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經歷人生的喜怒哀樂。慢慢的,又跟著206車主葛蘿與406車主戴門一起進入他們的幸福世界,就此,隨著葛蘿懷孕、生子,品味幸福與生活,也跟著一腳跨入無限寬廣的網路世界,更透過一個個部落格,看到了豐美的世界與一幅幅人生大戲與涓涓小品。

情感的連節

一個個在螢幕後的世界,連神交都談不上,卻牽動情感的掛念,看著許多的網路上的母乳媽媽從懷孕開始一路記錄著寶寶的成長,到大家之間彼此協助相互關懷,讓我去年差點動念想再生一個!

看著許多人的部落格,有情愛、有低落、有工作抱怨、有遊遍各地的海闊天空,有時也會也有些小不安,覺得這是否算是一種"偷窺"的行為,但想想,會寫出來,應也一是為自己記錄,二是為分享,而讀者如我,盡情關懷與祝福也就夠了吧!

最近看到草莓生了兒子酪梨壽司要結婚了,心中竟如好友要結婚生子似的那般興奮與期待,我想,是因為他們生活的真、寫的真,而我的情也真吧!

當年與在英國讀書的Stephanie或現在在紐約的Mandy通MSN時,我總常讚歎: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竟讓世界變得這般小,這般近距離。

他們,更是網路世界的神奇緣份,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玩線上遊戲,玩到開始聊天、開始交往,論及婚嫁。是的!我去當媒人的就是這對俊男美女,再度讚歎:神奇又偉大的網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