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都很喜歡二仔坪步道,因為我覺得這是一條有人味的步道。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這步道不只是好走,更重要的是,它鼓勵闔家共遊,左右各一條,一條是碎石子路,一條是平面,不只大人小孩可晃蕩漫遊,推娃娃車的、幫老人家推輪椅的,都可以同行。平常在各處公園與步道上,看到背孩子、推娃娃的不少,但看到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可以與子孫同遊的,卻不多。因此,我覺得二子坪步道是有人味的。


  (石子路、平面路,各依腳程與舒適度自選)

雖然因此而讓那大公園人很多,但,老少咸宜全家同遊,好一幅幸福畫面啊!
公園夠大,也可繼續依步道延伸而行,倒也不會覺得有人多到擁擠的感覺!


本來想說這步道又名蝴蝶步道,為何我沒看到蝴蝶呢?然後,答案就揭曉了~~ 枯葉蝶!


  (畫面正中央,那片枯葉就是蝶)

漫步完,餓了,轉個彎,往竹子湖吃土雞去。


海報上的小蜜蜂很可愛,來一張吧!

竹子湖最有名的海竽,當然也要畫到電箱上囉!


念淡江時,慈幼社常到湖田國小做輔導,就一直覺得這校名超美的!校園,也讓人舒爽。



每回到竹子湖,都會有一點小小天人交戰。因為有氣氛的都不好吃,好吃的都沒情調,但最後總是胃腸戰勝情感,去吃美味的吧!

最後,是這裡,竹仔湖的觀景台。可遠眺台北市區,但據說夜景最美,可惜,我是不愛夜間開車的人,所以,總沒看過,就在此想像著萬家燈火吧!


仍是那句,出門看綠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