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都是被人怎樣稱呼著的呢?

有時,一種稱謂代表著一種年代與場景

那天,回淡江參加
啟明40的活動,被許多也都已為人父母的青壯族叫著『學姊』,
真是好番驚訝,我笑著跟他們說『不知多久沒聽人叫學姊了呢!』

嗯!這是那久遠到快遺忘的年代,無拘無束的大學歲月,歡樂的社團生涯

昨天,撥電話給momo,開口就說『我是ella』,換來一聲『蛤?』
才知道,用錯自謂語了!ella是現在職業病下的脫口而出,以前,與momo他們可都是以名字相呼的呢!

就如,Betty叫我是一種、Kelsey喚我又是另一詞、而Mandy與Stephanie也各是有對我不同的稱呼法,

其實,叫什麼都對,畢竟一種稱謂就是一個年代的劃分,忽然覺得若每個人都將長長一列稱謂拉開,也許就如當年考聯考的年表誌了吧!

只有一個沒變,淡江山頭不變的藍天綠樹與紅圓柱!

(最近越來越懶,手機拍的,也沒關係,照片是記心情用的,沒太醜就好,將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