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是我的生日,老天爺送了我一份天大的禮物,讓我在11/6被冥冥安排參加了一場面談,認識了一位特殊的人,因為理念的感動,自11/7起,歡欣踏入一份新的工作。從沒想過職場十幾年,竟有一份工作會讓我在第二天下班時心中浮起快樂與幸福之感。
從第一天踏入公司大門,儘管工作一項項進來,我也從沒把自己當新人,一開始就火力全開、全心投入,即使現在半夜了,我仍在工作,因為"機緣巧合,踏上我要的路,珍惜與感恩!"
工作的事,等我慢慢寫來!你們就滿懷期待祝福我吧!
跳開工作,先寫一段今晚聽的一場演講的感動吧!
講師是哲學大師Jim Rohn,雖高齡76歲,活力、精神奕奕揚揚,眼神直視我們,仿若要說進我們心中。他將以三個月期間世界巡迴演講,台灣是第一站!
主講『人生講座』!
他說到投資:學習的投資與時間的投資。
學習的投資:
工作的成長只能讓你維生,你的成長才可仍讓你成功與致富!
你要成為更有價值的人,你不可能一天就改變世界,但只要今天比做昨天好一點點,比昨天更堅持一點點,你就可幫助自己與別人的人生都更有價值。
但是,學習後,如果只是想、期待、盼望,不去敲,門是永遠也不會開的!
時間的投資:
錢的意義不在多少,而在你花在哪裡!
就如同時間,我不知我現在76歲,還有多少時間,但我願意投資給你、分享給你!
(聽到這段,全場感動到通通站起來向他致敬)
他說:透過會議透過我的話,此時,你已比來時富有太多!
請記住,我的祝福,全場的祝福都會永遠與你同在!
I go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