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談了一場戀愛,愛上了我的工作!
因為愛,
生活的順序以他優先,
生命的拼圖他佔最多,
喜怒哀樂任他擺佈,
而,那只是一份工作!
別人只當那是銀貨兩訖的工具,我卻讓他差點摧毀我的生命!

但我是幸運的,
雖胖卻未暴斃,健康只起黃燈,
所以得以讓我拖到遇到他們 ~~
認識賀寶芙,認識一群朋友,
重新認識健康的意義、生命的價值,
他們用關愛修復我的身與心,
撿回了我,也繫住了我的家。

他們也都是生命中百般波折起伏的人,
從他們身上,我學到許多,
所以為何今天我願站出來,
因為並非人人有我這般的幸運,
我要透過生命的歷程,喚醒一個個『埋首』猛衝的悲情上班族,
家人不能妥協,健康沒得商量
如果在衝的過程中,
你願留點情感與時間給家人,願多keep點健康在掌心,
也許,世間可少許多許多遺憾!

所以,為了感謝我所擁有的幸運,

助人!是我的起點,也是唯一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