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克休斯紀念日,不論是HBN(賀寶芙全球廣播網)的網站頻道上,
或是許多賀寶芙人的網誌上都在紀念他。
我想我會從一個愛用者走上分享賀寶芙的路,也是為了對他的感謝與感動。

他在18歲,母親因減肥藥物致死後,就為了不希望自己的家庭悲劇再延伸到另一個家庭,
而致力尋求安全健康的減重的方法。
而後從中國引進草本學結合西方科技,讓賀寶芙發展成為擴及63個國家的營養品事業。

我因為幸運,賀寶芙阻止了我與家庭的悲劇,也是為了不希望再有更多人與我當初一樣慘,
才願與人分享賀寶芙,甚至在我的網誌上,把我自己與家人的改變及學習放上來。

有沒想過?竟有人上班上到想要一死了之?
一個認真投入工作的風光上班族,弄到健康失衡、精神憂鬱、為了工作又哭又笑,
其實,這一切很簡單,壓力大、營養偏差造成的。

以前因為從小就是健康寶寶,以為『營養』等於『發胖』,
所以,東西其實是吃很少的(因為工作忙,想要有時間多吃也難啦!)
但吃越少卻越胖,後來,透過學習才知道,吃錯更慘!
均衡的營養可以讓人擁有既健康又標準的體態,
胖會變瘦,瘦會變胖,體質弱會變健康。

所以,不只我靠賀寶芙瘦了22公斤
(還有一個神奇的秘密發生,來講座才會看到這不能曝光的照片)
老公的圓圓啤酒肚也不見了,
念高一的哥哥瘦14公斤花花痘痘臉也不見了,
至於那個以前每週醫院報到的弟弟也很久很久沒看醫生了。
70幾歲的娘家媽媽與公婆也都吃,中風的小叔也吃,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吃,
一位癌症的長輩也吃,這樣這樣,就可知我對賀寶芙的信任度有多高了吧!

我曾告訴自己,我被賀寶芙救回來,也挽回了一個完整的家,
所以我也要去解救苦難中的上班族,
最起碼讓他們健康、營養均衡,遠離肥胖與憂鬱(後來才知營養不均也是憂鬱症的起因),
可是,我沒用,我是俗辣,沒膽子,有情懷沒動力,
所以只能慢慢分享,不能像馬克一樣拯救更多的人。
尤其今天看到馬克的一段話,心中很自責,
他說:你沒有任何藉口,唯一的藉口就是你自己!

其實,我是有點鬱卒的,不過最近想開了,我就把這個網誌當作我的『人間道場』吧!
把我的所學所想,點滴紀錄下來,
有緣分、有興趣的朋友,就上來看吧!了解些飲食與營養的觀念。
要我幫忙協助減重並想與家人一同獲得全方位健康的,就來找我吧!
我會給你賀寶芙、飲食、思想、運動等綜合性的建議,
我將跟隨馬克,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