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通常是內斂的!
最近,不知怎地,我常想起兩個男人的臉。

一位是參加營養與健康講座認識的年輕爸爸,
人人稱羨的電子新貴,竹科工程師,
因為老婆與三個孩子都有異位性皮膚炎,
年輕爸爸於工作之餘,
自己種菜,還去學生機飲食,
最後還來到我們這兒學營養課程,
只為了希望最愛的家人健康能有所改善。
我感動,癡情的爸爸!

還有一位是秀如的爸爸,
有一回,秀如在幾百人的面前,
向大家說自己與癌症搏鬥的過程,我們也聽得淚眼婆娑,
如爸轉身往門外走,說『我去上廁所』
我知道,如爸是不忍心看女兒說自己的生病歷程,
我也很不忍,心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