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去參加賀寶芙的訓練課程。
學了很多,想了很多,淚也流很多,為何流?為很多很多......

專攻人類營養學的醫學博士Dr. David Heber 在昨日與今日的兩場營養與健康的課程講授中,
告訴我們:人類基因的進化跟不上飲食習慣的改變,引起了健康的危機。

他很高興他改善了63個國家100萬人的生活,最後,他期許我們:
一次改善一個人的生活,把營養帶進每個家庭與角落,讓世界更健康!

我不禁想到不久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2006年12月我在圓山飯店當了一場『愛心志工培訓營』的講師,
我跟在場所有的志工說了兩個故事,一個是『救起海星,一次一個』,
另一個是九歲小女孩發動環保救地球的故事,她說『我僅有一人,但不容忽視』。
我用這兩個故事,告訴大家,只要願意,溫暖與關愛可由我們的手中發出。
不要看輕自己,救起一個是一個,救了一人也許救了全家。

我想把我的上回講課的投影片放上來,這是第一堂課的,下回再寫第二堂課的內容。

※ 再度看到這些投影片,心中還是很有感觸,一頁頁看,也一頁頁問自己,
  希望人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