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靠腦袋、用理智來減肥,就拿出計算機來!跟我一起玩數學遊戲!

如果,一包南洋炒麵,小小一包(真的超小包,只有85g),卻有5包調味料,
會不會吸引你想要吃吃看?
雖知這有點不符我的健康飲食的形象,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吃泡麵了,
上回吃是去年5月底,最少已是半年前的事了
今天,由我獻身,以身試法,告訴你好不好吃吧!

真的很小包,弄出來就那麼一小盤,照片看來還算秀色可餐啦!
5包調味料下去拌,很香很美味喔!

吃都吃了!幹嘛講得那麼『悲壯』,又是獻身又是試法的?
ㄟ!這真的是犧牲耶!

那包只有85g,要吃飽很難,要增重超有效的!
因為,它有384卡,啥是卡呀?摘一段以前我寫的『隱形殺手』來瞧瞧~~

知道"卡"的具體感覺嗎?以前我去健身中心運動時,
跑步機設定"快走",時速5.5公里,快走40分鐘(等於3.6公里),
走到全身濕透,下巴也滴汗,手還陣陣抖,
這樣才消耗幾卡知道嗎?200卡而已

所以,吃這保證飽不了的炒麵,我得上跑步機77分鐘
嘿!我吃那小盤,一條條吃也不用7分鐘呢!

今天我不想講健康問題,不然那上面成份表寫的保你有看沒懂~~
除了泡麵中該有的麵粉啦、油啦、鹽/蒜粉/辣粉啦!
還有抗氧化劑、碳酸鉀、碳酸鈉、蔬菜膠、人工色素、雞味粉、......

昨天在看一本日文書,上面有段話:
『你吃什麼將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怎覺得這跟以前一句勵志格言有點異曲同工之感~~
『30歲後,你需為你的面相負責任!』
唉!放輕鬆!不過就泡麵而已!去跑就是了嘛!
6.9公里而已!誰怕誰!(我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