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中,連同圍牆外的那條也算進去,總共有四條路,高高低低左左右右,
分別去不同的地方。你,選擇哪一條呢?

我有一位找我協助減重的朋友,我很欣賞她,想寫寫她的故事!
她要找我減重時,就先表明:
我要減,可是,我不要減得非常快,我要健康的減!我不要用極端的方法喔!

為何她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她是為了健康而來的!

她的BMI並沒超出很多,但她說:
我有脂肪肝、子宮肌瘤,我希望內臟脂肪少一些、子宮肌瘤可以被控制住,
可是我很怕看到有的人用一些藥物或旁門左道的方法,減的連健康都沒了,
所以我要用健康又安全的方法來減。
我要對我自己的健康負責!

我真的很欣賞她的想法與觀念!
她真的減很慢,可是走向健康的這段路,她卻真的沒有停也沒有斷。
因此,我也會常跟她溝通飲食的觀念與食材的搭配法,
也常把我去學的健康管理課程與她分享,
希望能讓她擁有正確的飲食作息法與健康的賀寶芙生活。

她的體重沒掉多少,但真的很多人說她變瘦了!
前幾天,她跟我說,以前穿不下的裙與褲,今年都可以穿了!
有的長褲已變低腰褲,必須送去修改了!
(只減2公斤,可是大腿減掉10公分,小腿2公分,臀圍6.5公分,難怪大家都看得出來!)
PS. 所謂的大腿、小腿,是指固定一條腿的定點量測,可不是兩條腿數字加在一起算喔!

我告訴她,健康是我們的目標,變瘦變美是附送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謝她!感謝她的堅持與對我的信任!

謝謝妳! 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