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麥當勞不錯耶!有盡到告知的良知
如果真的要吃速食,建議吃麥當勞,最起碼吃了什麼你知道!
這話怎來的?
從這張剩一半的麥當勞優惠卷來的!


這是我兒子吃掉一份,剩半張帶回家來,被我瞄到的券!
看到沒?上面有標示卡洛里耶!
雖然有點嚇人,一個堡就370卡,但最起碼有盡到告知的責任,
至於吃不吃,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囉!

這一來,就引起我的好奇心了!進麥當勞的網站去逛逛看。
嘿!不錯耶!有標示很多東西喔!
雖不能一眼就看到危機,但在重重層層點選下,還是可給有興趣的人一些指引。
還有個活動頁面是可以自己線上點餐,電腦自動幫你算出卡洛里共幾卡。
步驟如下:
   先進這頁,去點『營養知多少』那塊,

  
就進到這裡,點右下角那個『計算你吃的營養』:

然後就有餐盤可以自己點菜自己算!

我兒子把他今天吃的那餐算一算,一品燒漢堡+中薯+中可+霜淇淋=1130卡
(按照衛生單位之公告,一個成人每日攝取標準為2000卡!兒子,你一餐就....)
他自己自首說:那等於是14杯250cc賀寶芙低卡奶昔的熱量。
14杯!包你喝都喝不下,更重要的是奶昔有全營養,而他那餐除了歡樂,只有負擔
麥當勞還有一個頁面,將所有餐點的熱量、營養通通列表,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看看!

很有意思吧?
順便PS一下,那個營養成份表中的醬料最好去點來看看,
我以前很愛的生菜沙拉的千島醬有130卡!
我覺得,對一個速食業者而言,這已算是一種具良知的責任感了!
還是要給麥當勞鼓勵一下,要歡樂,要速食,往那兒去吧!
至於要不要吃?要多久吃一次?一次吃多少?就自己決定囉!
不過,今天的晚報說台灣有些麥當勞的門市將開始24小時營業!
嚇!定力考驗加重囉!
孔老夫子說:食,色,性也!
你會不會是個現代柳下惠呢?可以控制慾念嗎?

延伸:不是胖的問題!(麥胖報告觀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