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姐姐,我總吃她家的饅頭,玩她家的狗,還常找她哭訴許多點滴不如意處,她就是宇君姐。我知道當我無助時,總會有個人可以靠一靠,這就是一種安心。
其實我一直很敬佩她,獨立養大三個女兒,50幾歲還跟人家一起玩部落格,最近還去當心理輔導的志工,她真是活力無比。
難怪我吃她的饅頭也會愈吃精力愈旺盛!
給你們看看她家的饅頭與狗狗吧!她的網誌很有趣喔!
她家的包子饅頭~~ 紅綠一家親!










她家的狗  fufu  還有  abby  哥倆在嘟咕(打盹)

那個fufu是過動狗,你們去看宇君姐的部落格就會知道。有回我在她家沙發睡午覺,fufu還躺到我身上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