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熊很寂寞,因為他的主人被遺失在泰國曼谷了。

他的主人是我四月份新買的NIKON COOLPIX S6(小熊是買相機的贈品),沒想到,在六月份的曼谷學習之旅中失落了!
這也是許多人問我為何曼谷遊學記以哥哥寫的一篇混過去就再也不寫了,因為我不想面對這個遺憾!遺失的不只是相機,還包含哥哥領台北市長獎與阿媽、馬英九的合照,以及我在曼谷前面三天半所有的精心照片。憾恨哪!我的粗心大意!
可是又有一個新的遺憾讓我決定還是把我的曼谷遊學記寫出來,因為,有很多很多人要去韓國了!而我因一些因素不能去,所以決定以回味曼谷行當我的傷心小記。
下篇文章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