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很親密的好朋友王老師的部落格,看到一篇『12粒燕餃熱量比一碗飯高』
不禁想到一些事,寫上來『日行一善』吧!
我有個好朋友,一直在餐飲業服務,記些我們的對話吧!

火鍋燒烤吃到飽

有回我說要去她上班的火鍋燒烤店給她捧場,她竟直接拒絕!
她說:
你們不要來啦!
火鍋燒烤吃到飽這種店,大家都一盤一盤的拿了一堆肉,
但是,貪心拿太多,吃不完人就走了,
你知道肉跑去哪了嗎?
我嚇一跳,忙問:又放回冰箱嗎?
她說:不行!因為一盤盤肉放在又煮又烤的桌上那麼久,
旁邊是高溫,肉的顏色有點變,不能放回冰箱給下一個客人用。
但是,第二天早上,這堆回收肉就會拿來熬高湯湯底!
天哪!還沾了一堆人談天說地的口水耶!
雖說熬的湯有煮滾了,但我還是覺得ooxx....
(ella說:不要問我那是哪家,我相信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哪家都一樣!不然怎辦?這些回收肉也是老闆們花錢買的呀!)

養生餐館
後來,她換工作了,換到一家健康養生餐館,
這總該沒問題可以去捧場了吧!
我要點肉,她說今天肉不新鮮!
我要點蝦,她說這店的蝦是染色的!(ㄚ不是叫"健康養生"嗎?)
我問,那可以點魚嗎?
她說:今天的魚馬馬虎虎,勉強還算新鮮,好吧!給你點!
厚!很討厭耶!
那我到底可以吃什麼呀!

結論 ~~
有朋友在餐館上班還蠻痛苦的呢!
讓我盲目的無知吧!
不然要吃什麼!

喔!對了!王老師那篇也要記得看,
就算自己在家煮火鍋,也別丸丸餃餃吃一堆喔!

唉!吃吃喝喝學問還真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