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可以有所不同,為何你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這是這幾天一直盤繞心中不停問自己的一句話。
起源於看到了幾個字,HAPPY NEW YOU !

今晚,整理一些照片時,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最愛的公司、我最愛的品牌、我最愛的好伙伴!

2004 元月  世貿中心 新車大展



2005 12月 世貿中心 新車大展



04年1月到05年12月,只是二年的差別,
04年照片上的Stephanie與Ella當時都在Peugeot,
而307CC都還沒上市呢!

到05年時,
  Stephanie已在英國讀書,那時回來探親,我們相約車展碰面,
  Ella當時已離開投注了七年情感與心力的Peugeot,也減了20公斤

此時07年1月,再回頭看05年12月,才13個月,那張上面的五個人,
  Stephanie已讀完書取得學位,從英國回到台灣了
  Ella悠遊學習之海,因為減了22公斤,決心當義工,助人健康
  Lure與Wendy還在Peugeot,卻也經歷了許多的悲歡離合與聚散
  萍呢?離開Peugeot飛走了

時間就這般的匆匆,你可選擇原地不動,也可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
總在選擇或是猶豫時,會想到小時候常玩的捲成一捲的探險藏寶圖,
岔路兩條或三條,你只可選一條,卷軸繼續往上開,
我選的路,有時入了陷阱,有時遇到怪獸,也有時選對了,可以繼續前行。
那是遊戲,大不了重來,(如果是玩迷宮,我甚至會倒著走,好一路暢通)
人生,卻也常是這樣,
面臨選擇,不知前面到底是坦途還是災難,
但是,既然選了,就對自己負責吧!
除非,你又重新拾起選擇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