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過後的寂靜小公園,沒有笑聲,只有寂寞)

職場上嘛!總是一關度完又一關,也總以為自己應該早已練就不壞之身與不畏百煉之心,結果,也是透過一段段的歷程,再度一層層認識自己。

原來,有一種禮物叫做冷漠與孤立。

曾經我很失落、很在意,但我告訴自己:風範!  
我要用成熟的職場工作者的風範來面對這一切,也終於走過來。

最近,來了一位新同事,我問自己:小媳婦熬成婆,要以婆之道來待人?還是要把媳的經驗好好傳承?

當然,自己的傷口自己舔,何必讓人同歷其苦呢?

這是另一種成熟工作者的風度與風範吧!

對!這是自我讚美與自我鼓勵文,若覺噁心,就請看過以後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