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坐車喜歡東張西望的我,常會看些招牌標語等的,隨手記下看到的兩則與一些想法

※ 知道卻沒行動,健康仍是空洞

※ 一個今天值兩個明天
    
這應是要我們把握當下,但 ~~ 
引申聯想:  一個今天可能決定兩種不一樣的明天

在路上,我常會觀望哪邊又開了家新店,賣什麼?
不過最近,發現貼『租』、『售』、『讓』的紅紙條越來越多,有的店甚至是剛開張不久,招牌都還很新的。
我想,開店,必是一個新希望的揚起,歇業,卻是幻滅與無奈。

前兩天,也看到一家已快開了20年的豆漿早餐店貼紅紙『感謝街坊鄰居與老朋友,我們將營業至9月8日,無盡感謝』  我不知是因樣樣物價都漲,讓他們決定歇業,還是子女大了沒人要接,總之,念舊的我,對於熟悉的視覺一角變了、換了,總是有著一點空空的感覺。

貪心企求著一切都不要變 ,似乎是個奢念,也不切實際,但,希望一切都
越 變 越 美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