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當初,離開那讓人愛怨情愁交織的ICC,送自己的禮物是一支睫毛膏。

我知道,這是很奇怪的禮物,可是,這意義卻是只有我自己懂,
因為,我想要做一份不再淚眼汪汪的工作 ,我要個不流淚的職場與生活。

可是,悠閒放假一年,卻因常上賀寶芙的課,也往往是上得淚滿面,看著許多人為生命付出的努力而感動,我也學到了生命的價值與健康的意義。

交了些知心朋友,也常說心裡話說到哽咽不已。

後來去了地瓜村,因一些討厭的人事物,又常氣哭。

現在在這邊,竟還是會偶有偷偷灑淚的情境出現。

因此,看著那管乾掉的睫毛膏,我的心得是:

 1. 我。是。愛。哭。鬼。
 2. 今生與睫毛膏 ~ ~  註。定。無。緣。

就自我安慰一下吧 ~ ~ 常流淚的人 胃較好  較長壽  (忘記在哪看到書上寫的)

可是腦際仍輕輕想起阿妹的那首歌『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