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瘋狂加班,總算暫時告一段落。
但忙碌中,沒忘記執行一年一度的愛自己健康計畫 ~ ~ 排膽結石。
所以,週一~週五,天天正常飲食之外,每天加喝蘋果汁。
週六晚上起,就安份在家不亂跑,開始準備醞釀排膽結石。

今早,一切如預想,膽結石乖乖排出。
不過可能因去年有排過,所以今年似乎少很多,而且也沒那麼大顆。
那應表示這一年來,身體中沒囤積過多脂肪與膽固醇吧!
  (這是去年排的)

之前某週,我在作排毒療程,在辦公室午餐時,我就喝賀寶芙營養奶昔。
公司一位小女生不解問我『都不吃東西,不是很痛苦嗎?有必要為健康這樣嗎?』
我跟她說『有啊!我有吃啊!我只是這週會特別規範自己不吃不該吃的,
而且,腸道清淨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想,小女生應無法體會吧!
其實,一年一週愛自己一趟,換來長久健康,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