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把健康帶回家,問我到底在分享什麼好東西,那我把我學生機飲食的學姐的健康小站簡介放上來吧!請自行賞閱、訂購!
 
FUFU健康小站
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獨健康不如眾安康』的心意,成立了FUFU健康小站,將我家廚房的健康餐飲分享給一起尋求健康之道的有緣人。
源起:『一個家庭的健康要從餐桌作起』,一個媽媽為了改善健康,一頭投入了生機飲食的學習,進一步展開了健康飲食的探討,在『推己及人』的關愛中許下心願,願將自己家中各項健康餐點端出來,讓更多認同營養與健康理念的朋友可以把健康帶上餐桌與家人同享。
堅持:FUFU健康小站以分享為目的,所有餐點都和自家桌上吃的一樣,給自己家人的當然要是最好、最健康的,所以,不只是不添加任何化學品、防腐劑,更完全以天然食材真才實料,在手工親作中拌入關愛與祝福,絕對新鮮、幸福滿分!
訂購前的心理準備:
1. 不要太心急--手工新鮮作,收到訂購通知後開始製作,完成後運送,大約要等三天。
2. 不要嫌口感粗--粗食主義正流行,為了你與家人的健康,100%新鮮全麥麵粉製作。
3. 不要嫌不甜--我們的甜味來自天然堅果與黑糖,自然甜最安心。
請記得一定要將健康與愛分享給家人!那麼,我們的祝福將一直伴在你身邊!
目前供應之健康餐點:
動物小饅頭
材料:新鮮全麥麵粉、燕麥片、黑芝麻、白芝麻、紅棗、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 
一包10顆 重量150g  每包50

營養堅果吐司
材料:新鮮全麥麵粉、燕麥片、黑芝麻、白芝麻、紅棗、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腰果 
重量500g  每條 150

紅綠能量饅頭
材料:新鮮全麥麵粉、大花豆、綠豆、薏仁、黑芝麻、白芝麻、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 
一包8顆 每包160
大花豆、綠豆、薏仁可都是手工熬煮再成餡包入
食用說明:
1. 新鮮現作,直接可吃。
2. 慢慢品味:不論饅頭或麵包,吃不完都可冷凍(可冷凍一個月)或冷藏(一週內記得吃完),要吃時電鍋蒸熱即可食用。
(別懷疑!麵包也可以蒸喔!如果不想蒸,冷凍後,自然回溫直接吃也可,稍微烤一下也很棒!)
訂購與運送:
台北、桃園、中壢地區,訂購1,000元以上,即免費新鮮送達,當日即食。其他地區也可以冷藏宅配喔!
要訂找我或回應留言吧!我幫忙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